聖誕節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
xmas.com.tw

聖誕禮物,聖誕大餐,聖誕禮品 聖誕彩妝華麗風當道 顏色不拘強調金屬光感
出處 2007-10-23 13:06 中廣新聞

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月,但為了提早衝買氣,時尚界已經開始介紹今年的聖誕流行趨勢。彩妝師說,今年的聖誕彩妝顏色不限,只要是帶有金屬光感都可以時尚又流行;另外彩妝風格開始以華麗取代優雅,彩妝師也建議可以從自己臉上覺得最美的部位來嘗試一下。

進入秋冬,許多人接下來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,今年為了刺激買氣,時尚界提早介紹聖誕彩妝趨勢,究竟今年聖誕節彩妝流行的色系是什麼,雅詩蘭黛教育訓練講師張淑玲說,今年其實只要是帶有金屬光感的顏色都可以嘗試,她說無論是色彩鮮明的藍色綠色,或是棕色橘色等暖色系,還是持續流行的銀色灰色,都很適合在聖誕節使用;至於有些不喜歡畫大濃妝的女性,想知道如果只要一個部位作重點彩妝,應該選擇眼睛嘴唇還是臉頰?張淑玲說其實只要找出自己自認五官最好看的部位就行了,像是眼睛很亮就化眼妝,脣形美的話就畫唇彩。

為了讓女生們在參加聖誕派對時做搭配,有彩妝業者推出收藏等級的金質粉餅,外形看起來像是一個精緻晚宴包;也可以輕鬆避免派對中被發現挖粉補妝的尷尬。彩妝師說今年聖誕節就是要跳脫以往的優雅,而以極致奢華來取代,因此彩妝重點強調柔美細緻的腮紅,讓人砰然心動的豐唇來構成強烈華麗的耶誕妝容,不但讓五官更加立體,也比較符合現代女性的自我風格。聖誕禮物,聖誕彩妝,聖誕禮品